中风蟾蜍

异能少女在横滨(番外)吐花症(冈察洛夫乙女向)

今天来更文的原因是因为再不更文,我的粉就没了!!!本来就只有十个粉T_T

我就是传说中的正文不更只更番外的人。

依旧是严重的ooc


你被费奥多尔从横滨挖掘来俄罗斯。

在他手底下办事,其实是有诸多不便的。

比如你要处处小心,要注意费奥多尔的一举一动。

 简单来说,如果有什么事情做得不合他心意,你就有可能被杀掉。

所以这么多天来,你一直兢兢业业的。不敢招他惹他。

他周围的人也都非常奇怪。

比如让你不寒而栗的小丑果戈里,冷若冰霜的赌场经理西格玛。

看起来心机很重的胖子普希金。。。。

最后一个

就是看起来,是个费奥多尔的忠实追随者,头上包着一块绷带的侍从长冈察洛夫。

不得不说,他有一张漂亮的脸。人还是非常不错的。

但是有时看起来有点神经质,前额叶被切除的人都这样吗?

唉,陀思下手看起来有点狠。

但是他那张脸实在是太漂亮了。

让我有时不自觉的就沉溺其中。

其实你也对他抱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可能不仅仅是因为他那张脸。

你就是喜欢他。

不需要理由,可能是因为他服侍费奥多尔时的温柔,也可能是因为他并不像别人那样病态

在他身边慢慢呆久了,你的身体也出现了异样。

时常的会不太舒服。

直到有一天,你大口大口地吐出了花。

鸢尾花。

这就是传说中的吐花症?

你感觉你将命不久矣。鸢尾花的花期时长三个月。

你微微苦笑。

在第一个月你一直在盘算着该去哪度过自己最后的时光。

想来想去,还是横滨最合适。毕竟那是你从小长大的地方。

又兢兢业业的干了一个月,你终于辞职了,离开了天人五衰和死屋之鼠。



好好的享受自己生命的最后一段时光吧。。。


费奥多尔的电脑桌前,冈察洛夫依旧像原先一样服侍着费奥多尔。

但是看的出来,他有一丝心不在焉。

"冈察洛夫"费奥多尔开口了"最近你不在状态""对不起,主上大人"冈察洛夫回答。

“是有什么事吗?"费奥多尔询问道"不。。。没有什么"冈察洛夫回答

"是因为那个走了的女孩子吗?"费奥多尔又询问,毕竟冈察洛夫是在她走了之后才开始的"对不起!主上大人!!"冈察洛夫突然跪在了他面前。"我知道我该尽心尽力服侍主上大人,但是我真的动了凡心,对不起主上大人!!!“"起来吧,冈察洛夫。“费奥多尔微微一笑"我准你假,去横滨找她吧。不过要快点,她可能会不久于人世。"

冈察洛夫的嘴唇动了动,

谢谢,主上大人

大人,您给我动的手术不完全啊。

为什么我还会感受到悲伤?

为什么我还会感受到不安?


我会去找你,你在横滨原地等我。




猝不及防的结尾,我肝不下去了,这篇太烂了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