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蟾蜍

当你和他回天人五衰(西格玛乙女向,没错与一她又回来了)

今天是周末,难得和西格玛一同回天人五衰总部。

此时与一正坐在窗子前。百无聊赖的擦着双刃的刀。

看着窗外灰扑扑的,沉闷的天。

还下着大暴雨。

这该死的天气真是糟透了。

与一忿忿的想。拿出手机插上耳机开始听歌。

西格玛在他的房间里整理赌场的资料。

费佳一如既往的窝在他房间的电脑桌前。不知在捣鼓些什么。

果戈里平常没事就喜欢迫害费佳,所以他当然待在费佳的房间。

但是他们在干嘛呢。。。

"费佳!!"果戈里正360度全方位的对费佳实施搔扰。在费佳打字时突然从屏幕前方窜出,和费佳来一个四目相对或是传送到桌子底下突然抱住费佳的大腿什么的。

费佳忍,费佳再忍。

费佳,忍无可忍。

这时候果戈里正好一下抽走了费佳的键盘。费佳转身把他一下子压在床上,反手扣住了果戈里"尼古莱,您太吵闹了,请把我的键盘还给我"。果戈里倒是笑嘻嘻的“啊呀,费佳的键盘不在我这里哦~猜猜我把它放哪了?"尼古莱先生,您最好快点告诉我,不然我会卸下您的双腿让您永远无法走动…"

门口传来耳机掉落的声音。

费佳回头看,果戈里仰头看。

与一目瞪狗带的看着二人

下巴都快掉到地下了。

漂亮

稍息立正,90度鞠躬

然后

请以光速撤离这个地方。

当我不存在,你们继续。

(与一:我只是想来散个步)

"与一酱!!!你听我狡辩。。。啊不,解释!!!"

背后传来果戈里鬼哭狼嚎的声音和来自费奥多尔那深重的戾气和核善的目光。


总之,此地不宜久留。


你跑回西格玛的房间一头扎在他怀里。

浑身发抖,冒冷汗。

"小姐感冒了吗?"西格玛疑惑的摸了摸与一的额头。"不烧啊。"顺带着又抱紧了与一

"还是受惊吓了?"西格玛又问,此时,与一真的觉得自己找了个好男友

顺从的用头顶蹭了蹭西格玛的下巴。


"费奥多尔他们,太恐怖了。。。。"

这时,果戈里的头出现在门口。

哦豁,完蛋。

小与一,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此情此景胜过千言万语。。。

更妙的是,此时费佳也正好赶到。

沉默是今晚的天五。。。

最后是西格玛拉着陀思,拖着果子一顿解释才解释清楚

不过,果戈里倒是对西格玛的抢先一步追到与一颇有微词。


这次的写的是不是有点沙雕?看来,我永远都不可能回归正常的文风了哈哈

这两天有点烦心事,所以写的不是很好,请见谅(´;︵;`)

这里是与一酱,喜欢的小伙伴,请点个红心蓝手







评论(1)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